页面

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征收(乐捐)电脑班费


jay:那天,我的学校又闹没完没了的电脑班费。
我上一年级时就闹的风波,至今我要毕业也还没谈妥。
我的老师说我的华小是政府半支助的,所以要给费用。
老师说,我们其实早上七点三十分上课,每天提早十五分,一个星期就有两个小时十五分的电脑
班啦。电脑班不是正课,所以要钱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小孩的学校半年征收RM35,一星期一天,一天一节课,也就是说半个小时。你一个星期就有两个小时十五分的电脑,不知征收多少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太阳,你就别管我们‘大人’的事,去预备你的UPSR啦。
    键轩惠馆:半年RM50.00. 好像也很‘底’一下hor?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